專業廢棄物清運、大型廢棄家具,政府立案
正派經營,作業快速、合法可靠
壁癌處理專營社區消毒、害蟲防治,歡迎各大學校機關
環境消毒定期維護,免費現場勘查

首頁  •  decorat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市寒冬成交量下滑 房仲爆轉職潮

發言人:阿傑


政府打房奏效,造成房市進入寒冬。專家分析,光以台北市來比較,9月賣出房屋2千多棟,比起全盛時期的7千多棟整整少了3倍,第3季的成交量也比起2014年下滑的75%,房市進入寒冬,房仲業者也面臨壓力,不是轉職就是默默兼差。現在投資客「帥過頭」也來呼應柯文哲的不打房決策,還說「要說到做到」,否則建商響應不動工,倒楣的就是經濟。



房仲黃基堯vs.民眾:「它採光非常好,因為我們在7樓。」



仔細介紹物件的優點,房仲努力鼓吹。明明週末是看房的高峰期,看房客卻腰斬剩有4、5組,還怕帶心酸的,看了也不會買。



房仲業者黃基堯:「在這邊賺不到錢也沒辦法,也是因為打房的關係,導致大家會這麼冷清啦。」



拼不出業績,房仲爆發兼差、離職潮。



前房仲業者:「小姐請問要去哪裡?」



這一位是計程車司機。



前房仲業者:「涮6秒~7秒,粉紅色是最好吃的。」



這一位是火鍋店老闆,他們原本都是房仲,如今被迫轉職。



有房仲公司過去在北市,單月最高曾成交7千多件,但9月卻只賣出2千多間,整整縮水2/3。



業務員賺不到,公司也快撐不住。甚至有專家大膽預估,2016年全台房仲業,倒閉上看2000家,投資客「帥過頭」,甚至透露多數建商都不想動工。



房仲投資客帥過頭:「台北市的建商倒了,會影響到全台灣省,目前台北市的建商,共同的協議是不蓋了,不要一直想讓年輕人買房子,要想到讓大家租的起、住的起就好了,以後你能不能買房問上帝,你現在把它打下來,年輕人買不起房子,仲介全部都失業,代銷全部都失業,誰有好處?」



房市低迷惡性循環,第3季房屋買賣成交量,只有97.7億元,比起2014年大幅下滑75%,現在柯文哲一番「不打房」的宣言,儼然房市救星,但就不知道房市寒冬,真的會因此稍稍解凍嗎?



房仲投資客帥過頭:「柯P你是在玩假的,你嘴巴說不打房,但是你沒有作為嘛!」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楊仁翔台北報導)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-售屋網
    輕鬆刊登 快速成交 房仲業第一選擇售屋網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仲介客源網
    加入客源網會員,每天3~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,每天多接2個訂單,成交就是這麼簡單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