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店面、居家、廠房
辦公室建物及裝潢拆除工程,歡迎來電洽詢
裝潢設計外包網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,免費到府丈量估價
提供保固,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decorat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國有地活化方向出爐 3大案將採京站模式

發言人:yoyoman


國有土地活化的方向大致出爐!根據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最新的處理原則,確定將採取設定地上權方式標售,以台北101、京站等模式進行,其中被稱為3大案中的台北學苑預計6、7月就可公告地上權招摽案,初步規劃採京站模式--低樓層商場、餐飲,中高樓層則引進觀光飯店。



據了解,國有地占台灣土地總面積超過60%,若是採地上權標售,可保有土地所有權,每年又可坐收權利金和豐厚稅負,因此包括空軍總部、華光社區、台北學苑這3大指標性案件,一旦確定活化規則,可引進民間投資140億元,創造總收益929億元。

根據房產專家的評估,這三塊地不僅是罕見大面積精華地,又位於北市精華地段;就以目前爭議最小的台北學苑為例,敦化北路4000坪土地,不少建商像是國泰、皇翔、皇鼎、力麒、日勝生、遠雄等,均有布局旅館事業,建商不需投入過多資金,預料將吸引建商出手搶標。


若是根據仲量聯行調查,光是台北市的地上權就有2.3萬多坪,將進行招標;加上花蓮七星潭酒廠7.5萬多坪、苗栗竹南製瓶工廠1.8萬多坪等,總計就高達11.7萬多坪的地上權土地,最快在今年釋出。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47828718371.html


 


目前看來就台北市的對於經濟最有幫助


其他方面看來差異並不大


台北學苑那邊是最值得開發的吧


空有那塊地在那邊


很可惜!!


 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發言人:孫建宏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